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我院顺利召开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3 11:16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2022年1月13日,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医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周玉龙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学校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机控学院韩波老师出席了会议,医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周玉龙书记首先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专家能出席我院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表示欢迎。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向与会的全体党员通报了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项目落实情况以及本次党史教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和建议情况;向大会作2021年度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工作报告、代表支委会领导班子作材料对照检查以及作个人材料对照检查,认真检查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刻检视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校医院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材料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末,校长助理、人事处处长辛立章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情况作点评。

最后,周玉龙书记对本次主题民主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做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