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召开2021年度统战工作汇报专题会
2022-01-07 09:15 文/图:伍琳凌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按照学校统战部的统一部署,01月06日下午,校医院在屏风校区医院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桂林理工大学医院统战工作汇报专题会,会议由医院直属党支部记兼院长周玉龙主持,统战委员伍琳凌负责做汇报,除雁山校区值班医务人员共有35人参会。

统战委员伍琳凌就医院2021年度统战工作向全院职工做汇报:一是完善了由直属党支部书记直接领导,统战委员具体负责的工作体制。建立了党外人士联系信息库,掌握了各方面统战对象的基本情况,组织召开了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积极推荐党外优秀人才成为后备干部,把培养和推荐党外干部的工作落到实处。二是健全和完善各种制度。我们依照新时期新时代的特点,建立了统战工作制度。召开了无党派人士的座谈会和谈心谈话会,与党外人士代表保持了经常性的联系。围绕医院建设这个中心,认真开展统战工作,建立我院党外人士学习小组,由支部委员任组长,不定期开展学习和交流,充分调动广大统战人士的积极性,组织和发动他们为我院建设献计献策、多作贡献。三是坚持统战理论学习,直属党支部十分重视统战理论的学习,把统战理论学习纳入支委会理论学习。配合校党委要求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并在两校区医院大门电子屏幕上不间断播放"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标语,使全院党外人员更好的凝聚在党的周围,将工作落实到实处!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全院职工的统战意识,强化了医院非中共党员的员工意识形态管控,使得全员的凝聚力大幅度提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