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座谈会
2021-10-20 15:29 文/图:伍琳凌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10月20日上午,医院在屏风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学习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周玉龙,医院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少数民族代表、其他党派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医院统战委员伍琳凌主持。

会上,周玉龙书记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统战工作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结合各自部门的工作,介绍了医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民族政策的措施和做法。与会少数民族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以及在民族交流、民族文化融合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学校、医院对少数民族同志的关心和爱护,由衷地表达了对党和国家,以及学校和医院的感激之情。

周玉龙书记认真听取了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少数民族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少数民族工作上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医院直属党支部历来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少数民族工作做得很扎实,也卓有成效。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我院少数民族工作,周玉龙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族团结进步的重大意义。每一位同志都要牢固树立“两个共同”、“五个认同”,和“三个离不开”,积极维护民族团结,始终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引领者;二是各部门要坚守培养少数民族同志成长成才的使命。各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同志做好服务,为各族同志的成长成才提供有利的条件;三是各族同志要身体力行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表率,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宗教观,刻苦学习增长才干,努力为学校建设、医院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