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6-30 16:22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百年征程,致敬英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为“七一勋章”获得者颁授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电视直播。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呈现的是一个时代的荣光,代表的是平凡英雄们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初心与使命的决心,弘扬的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党员干部由衷感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进行了全面诠释,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要向勋章获得者们致敬,向先进典型看齐,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顽强拼搏,不断推动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