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周专题党课
2021-06-18 09:59 文/图:伍琳凌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进医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医院职工学党史干实事。2021年6月17日上午,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医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讲座。讲座由支部书记周玉龙主持,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兼副院长戚武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重要论述摘要”为题开讲廉政教育周主题党课,分别从“1.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2.从群众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入手,驰而不息纠正“四风”3.要发扬钉钉子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4.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四方面进行讲解,他同时指出廉政教育学习也是党史学习的内在要求。

最后,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做了总结发言。他讲到,本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希望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党课,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廉洁从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