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教育】医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图书馆等六个党组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6-02 15:50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6月2日,医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后勤集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附属小学、体育教学部等单位党组织,在屏风校区国际教育园区1号楼106教室共同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讲座。讲座由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王青山教授主讲。王青山教授以“光荣与梦想,砥砺再前行——中国共产党百年成就和历史启示”为主题,从增强使命感、吸取历史经验、寻求新动力三个方面,对为什么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深刻阐述和深入解读。他讲到,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学习党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一段段感人的历史,一个个动情的故事将各位党员的思绪带到那段艰苦岁月和沧桑历程中,引起了现场同志们的共鸣和阵阵掌声。

医院、后勤集团、继续教育学院、图书馆、附属小学、体育教学部六个直属党支部的党员共同参加党课学习。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