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顺利换届成功
2020-11-25 08:50   来源:医院

   2020年11月24日在屏风校区医院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医院直属党支部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委会纪律委员兼副院长戚武同志主持,医院全体党员出席了此次大会,学校组织部派出李鹏宇老师进行全程指导和监督。

  首先,分别由医院直属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书记周玉龙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做支部委员工作报告和纪律委员戚武同志作纪律委员会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两份报告进行审议并以全票通过。随后,戚武同志就下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流程、委员产生条件进行了介绍,同时宣读了上级党委对本支部的委员候选人的批复;紧接着全体党员进行投票,选出支部委员3名。主持人戚武宣布,此次选举合法、合规,所选举出的三名委员合法有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