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召开警示性教育专题会
2020-11-03 10:10 文:林秀 图:周培曲  来源:医院

按照学校纪委统一部署,11月2日,校医院在屏风校区医院会议室召开警示性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医院直属党支部纪律委员兼医院副院长戚武主持,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纪律委员戚武围绕二级党组织纪律委员职责、医德医风管理、科研经费管理、学术管理、绩效管理、公务接待管理、廉洁从政等七方面对学校相关文件进行解读,并重点就近年来高校内违反文件后的相关执纪问责案例进行了介绍。

此次警示性教育专题会的召开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进一步强化党内监督,使党员干部受到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党性锻炼和违纪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