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副院长戚武带队赴南宁分校卫生室调研学习
2020-10-24 15:25 文:戚武 图:罗红玲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10月23日,校医院副院长戚武带领医疗、护理、医技科室的党员代表赴学校南宁分校卫生室调研学习,分校肖彩霞副校长、后勤吕广文主任和医务室负责人梁维德医生在分校后勤办公室热情接待了戚武副院长一行。

首先,分校后勤管理部办公室吕主任就分校医务室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肖副校长对分校医务室目前的运行情况、发展方向和管理模式作了详细介绍。最后,在肖副校长和吕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食堂和医务室,了解实际运行情况。

戚武副院长再次对分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就学校本部医院的整体情况以及目前所开展的业务作了介绍;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深入讨论和友好交谈。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