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党员代表赴广西大学医院调研学习
2020-10-24 09:40 文/图:戚武  来源:医院


10月22日,医院直属党支部纪委委员兼组织委员、副院长戚武,带领医疗、护理、药剂等相关科室的党员代表赴广西大学医院,就医院管理、人员结构、教工和学生体检、药品采购、医疗设备配置、学生医保和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学习。广西大学医院姚宁院长在校医院会议室热情接待了戚武副院长一行。

首先,姚院长对广西大学校医院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特别是人员结构,医疗设备配置和医疗业务的开展情况等。随后,姚院长带领桂林理工大学医院一行参观了医院的门诊、理疗、保健、检验、放射、药房、收费等科室,并对科室的人员、设备和运作方式作了详细介绍。最后,两校医院各科室人员还就科室的管理和业务方面作了对口交流。

戚武副院长对广西大学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桂林理工大学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业务作了介绍,最后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深入讨论和友好交谈。

姚院长介绍广西大学医院情况

参观DR科

双方深入讨论和交流

参观理疗科

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