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筹备会议
2020-10-16 17:17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10月16日上午,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医院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会换届选举筹备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玉龙同志主持。他首先介绍学校党委对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接着,由直属党支部纪律委员兼组织委员戚武同志具体介绍了本次二级党组织换届的流程、时间节点、具体事项以及纪律要求。最后,周书记对此次医院直属党支部的换届提出:直属支部要高度重视、充分酝酿、严密组织、严守选举纪律,医院全体党员要对上一届支委会报告以及上一届支委会纪律委员会报告的初稿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党员需充分发挥在医院质量建设、服务建设、意识建设的主观能动性,做好本次支委会的换届选举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