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党支部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04-29 15:46 林秀 

医院直属党支部于2018年4月28日下午4点在屏风校区医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大会由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玉龙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周玉龙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他强调,党员同志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随后,周玉龙向各位党员汇报了医院2018年第一季度运行情况,同时,就学校工会新成立医院分工会后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最后,号召全体党员要利用业余时间多渠道学习“两会”,深刻理解“两会”精神,在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全体党员也对两会精神、医院工作等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体会。

IMG_20180428_160257

学习会现场(一)

IMG_20180507_152026

学习会现场(二)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