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党员积极参加王敦球同志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
2021-10-22 10:18  


10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在屏风校区4204教室为校医院、土木与建筑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人事处、体育教学部、附属小学等部门的师生党员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宣讲。会议由土木与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医院全体党员代表参加学习。

王敦球同志详细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三大部分,一是深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二是深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主题和伟大成就;三是深入把握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本要求。王敦球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通篇散发着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思想光辉,是站在历史和现实、理论和实践的角度,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创造了四大历史性成就,是全党在新历史条件下的政治宣言,是党的重要理论创新成果,更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

 最后,王敦球同志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悟原理,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坚守岗位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高度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将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推向新高度。

 

王敦球同志作宣讲

 

唐丽华同志主持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