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医院直属党支部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0 19:20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追寻红色足迹,践行时代精神。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根据医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大会的决议,医院直属党支部于7月9日下午到百色起义纪念馆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以百色起义精神促进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当天,党员统一着装、佩戴党员徽章,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佩之心来到百色,党员们紧紧围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参观学习教育活动。党员们瞻仰百色起义纪念碑,在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誓词铿锵有力,共同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向革命烈士致以深深的敬意。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优秀革命传统精神,加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忠诚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作为,为学校师生健康的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