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党史教育】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远程党课
2021-06-18 17:05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根据自治区党员教育中心(远程办)《关于组织党员参加“十场名家云直播”之“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党课学习的通知》统一部署和要求,2021年6月18日(周五)上午9:00医院组织全体党员以不同形式收看由李忠杰(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主讲,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远程党课。

通过此次云党课学习,大家更加全面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精神谱系中汲取智慧、砥砺品格,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学校大局,更好、更高质量的为学校师生健康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