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党史教育】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2021-04-30 08:55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4月29日,医院在屏风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首先由支部书记周玉龙同志传达上级党委对近期专题学习的部署和要求。随后支部党员在统战委员伍琳凌同志的带领下集中学习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共十四章、六十四条。这次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巩固深化统一战线领域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精神,着力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广泛力量支持,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由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玉龙同志给全体党员题为《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周玉龙从学党史、国史,知党情、国情和如何做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生动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成为世界第一大党的历程。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