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 医院支部召开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四)
2019-10-17 09:01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10月16日全天,医院全体全体党员在屏风医院会议室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早上,各位党员同志自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的内容;下午,各位党员同志就各自的心得体会与大家进行交流。直属党支部书记周玉龙同志带头发表了自己的阅读心得,他说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实现快速发展了,是沧桑巨变、换了人间的70年,实现了从无到有、从贫穷到富强,也是全国人民团结奋进的70年。而我们从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干部一定要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要积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通过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思想认识,化为实际行动,更好的为党的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我们要牢牢把握这次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学习教育摆进实际工作中去,要抓好单位意识形态建设、加强党对医院工作的全面领导;作为学校医务工作者,我们使命就是保障医疗全校师生的健康、做好相应的医疗保障工作,这就需要全体党员同志应在实际工作中寻找与师生医疗保健需求之间的差距并做好相应的整改。

参会的各位党员同志就各自在医疗工作发现的不足及相应的整改措施进行了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