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 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专题会
2019-11-02 15:25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医院直属党支部11月1日下午5点在校医院屏风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专题会。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同志主持。

医院直属党支部始终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于此次主题教育中,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通过一系列调研考察、发放问卷、召开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专题座谈会、个别谈话等方式,广泛收集了各部门和个代表有关改进医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兼副院长林秀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所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向全体参会的党员作了汇报。随后,各位党员分别发言,认真落实检视问题具体要求,将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自己实际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进行检视反思,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具体措施。

最后,医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就所检视的问题逐一从政治、思想、作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逐项列出检视问题清单,认真查摆,提出初步的整改措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