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督导组到校医院进行督导检查工作
2019-11-06 15:48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11月6日上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督导组于海平书记、督导组成员李碧仙老师一行到雁山校区校医院会议室就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所开展的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热情的迎接了督导组一行。

首先,医院副院长林秀就医院消除学生医疗服务、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的问题所做的相应举措向督导组进行了汇报。紧接着,督导组仔细查阅了相应资料,核实相关信息。最后,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对督导组成员关于医院在医疗安全、药品安全、食品安全检查等方面存在的疑惑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纪律委员、宣传委员参加了此次迎检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