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 医院直属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2019-11-08 11:26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2019年11月07日中午,医院直属党支部在雁山校区医院党员活动室召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直属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同志主持。

周玉龙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以及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于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的要求。他指出,全会提出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全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治理体系的优越性,“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对我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具体部署。他说,全会通过的《决定》对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出了科学的完备的顶层新设计,描绘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蓝图,指明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路径,必将对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结合校医院的实际,推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全力以赴抓好校医院当前重点工作,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成果。

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自身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