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 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5:35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安排,医院于2019年12月6日上午9点在屏风校区医院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同志主持,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络二组副组长、学校宣传部副部长叶婷以及联络二组韩波老师出席并指导了此次会议召开。

会上,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代表直属党支部对上级党委对医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的重视表示感谢。他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通报了医院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并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作了深入检视剖析和总结。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联络二组副组长、学校宣传部副部长叶婷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出了点评。她指出,这次医院直属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和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拿出了过硬整改措施,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批评同志开诚布公,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是一次质量高、成效好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