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主题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
2019-12-07 15:46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12月6日下午,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屏风校区医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主持。

直属支部书记周玉龙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组织生活会及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简要介绍了相关工作的流程和要求。紧接着,医院全体党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地自我批评,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遮掩的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各位党员同志之间也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医院支部通过查摆问题,制订整改措施,为医院今后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基础。最后,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民主、公开、平等的原则,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此次共有3名党员评为优秀,其余7名党员为合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