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以巡促改”——记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对校医院的情况反馈会
2022-12-16 14:31   来源:医院办公室

12月15日下午,中共桂林理工大学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反馈会在雁山行知楼A406会议室召开。

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邓国彬,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王璐,第二巡察组组长白凌婷,学校党委巡察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此次反馈会,此次被巡察的学院、部门党委(支委)、行政、全体党员同志及教职工代表等参加会议。

学校纪委书记韦学敏主持会议。会上,桂林理工大学第二巡察组组长白凌婷反馈巡察校医院情况,桂林理工大学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周玉龙作表态发言。

党委书记邓军作强调讲话

党委书记邓军在讲话中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就本次巡察,邓军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强组织领导,三要坚定信心决心。

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周玉龙作表态发言

桂林理工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校医院院长周玉龙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医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接受并反思巡察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二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推进巡察整改落地见效;三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