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统战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2-06-30 13:40 文:伍琳凌 图:周培曲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6月30日上午,医院直属党支部在医院屏风会议室召开医院全体职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戚武主持学习会,医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医院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医院统战委员伍琳凌领学。支部委员伍琳凌谈到,2020年12月21日,中共中央发布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是统一战线领域的基础主干党内法规,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条例》分十四章,共六十一条,它的颁布和实施,对于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具有重大意义。

学习会结束前,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条例》是统一战线的一件大事,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实施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积极开展《条例》的学习宣传活动,同时,要以《条例》为基本遵循,将贯彻《条例》规定与自身工作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学校、医院高质量发展上贡献绵薄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