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医院举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2021-11-09 16:37 文/图:伍琳凌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11月9日,医院在屏风会议室举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上,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兼院长周玉龙详细解读了党的统一战线含义,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统一战线工作八大原则和工作范围,重点从“《条例》是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遵循”、“认真学习《条例》、增强统一战线意识”、“做《条例》的自觉践行者维护者捍卫者”三方面全面解读了《条例》的重要意义。

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发言均表示要秉持医院的优良传统,凝聚思想共识,引导广大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推动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医院现有情况,改革创新,为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