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外人士谈心谈话会
2021-10-25 16:49 文/图:伍琳凌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10月25日,医院召开医院直属党支部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外人士谈心谈话会。会上,大家认真听取了统战工作负责人对今年来统战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思路介绍,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围绕医院建设、服务意识、干部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周玉龙肯定了大家紧密联系医院实际和各自专业领域提出的意见针对性强,含金量高,符合实际,切中要害。他表示,医院直属支部将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分解细化、抓好落实,并及时反馈,确保落地有声。

周玉龙书记指出,今年也是医院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影响,全院上下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发展都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广大党外人士立足各自岗位,做了大量扎扎实实、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医院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上下更大功夫,为医院发展出好主意、当好参谋。要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优势,积极参与到医院的发展中来,做好政策宣传、凝聚共识、矛盾化解等工作,为医院的发展多做贡献。

与会党外代表人士纷纷表示,这次谈心谈话活动是一次难得的重温初心、坚定信仰、凝聚共识之旅,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奋力开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局面。

座谈会现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