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医院组织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1 16:53 文/图:卿雪琴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为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荣誉感,加强爱党、敬党和爱国主义教育,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院职工在屏风校区医院会议室观看庆祝大会盛况,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激动人心的历史时刻,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将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为坚决地贯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先进为榜样,担当作为,奋力拼搏,争创新辉煌。

大家深切地感受到,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时代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第二个百年计划和美好生活继续不懈努力。

庆祝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心,不断增强我院医疗保障能力,更好地协助学校“双一流”建设稳步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