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党史教育】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习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
2021-03-25 12:36   来源:医院直属党支部

3月24日上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学习教育工作专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对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医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周玉龙作动员讲话并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全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严格按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安排,全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信仰、智慧和力量,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各位党员间就自己对精神的领会做了自由交流。最后,周书记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位党员认真、仔细的将支部部署落实到实处。

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