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网站首页  医院概况  医疗服务  就医指南  法律法规  医保专栏  健康教育  党建工作  相关下载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 
 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动态>>正文
医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阳朔县进行廉政教育
2020-12-07 09:53   来源:医院

   2020年12月5日医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位于阳朔县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进行廉政教育。党员同志认真参观实物、图片,仔细听解说。教育中心以廉政礼赞和警示教育为主题,从廉政号角、党纪法规、廉政文化、警钟长鸣四个方面阐述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展示了反腐倡廉的丰硕成果,赞扬了清廉从政、廉洁奉公的先进典型;遴选了近几年来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发生在群众身边、损害群众利益的违纪违法案件,旨在防微杜渐、以案明纪、警钟长鸣。随后又到了位于阳朔镇第二中学的一河一路廉洁文化基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医院